版权所有: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9029343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石家庄

返回顶部

协会工作

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协助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编写《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

发布时间:
2021/05/21

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受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委托,配合编写《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

《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在总结回顾应急管理“十时期发展取得成就和主要问题的基础上,结合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注重并配合省市及业内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和重大政策的规划部署研究制定。

配合参与《应急管理“十”规划》的编写为深入研究应急管理发展远景和宏观战略提供机会,通过参与规划的编写,拓展了专家队伍服务层面,锻炼了专家工作能力,同时充分发挥了协会专业人才服务政府的作用协会高度重视规划编写工作,积极组织专家委员会成员,成立规划编写专家组,通过实地调研,按时向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递交了初稿在省应急厅二次修改全省规划的同时,我们组织专家力量逐项内容对应调整,第一时间递交了二次修改稿。在规划编写过程中,协会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在省、市应急部门的指导下,总结“十”时期应急管理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和进步,分析“十”时期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应急管理发展定位,逐项完成对应急管理“十”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主要任务、重点工程及保障措施等内容的编写。得到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与认可。